十二

《告诉他》

4.关乎你的,我都在意

New在车旁等着阿塔潘过来,他已经知道阿塔潘得了第一名。看着他一蹦一跳奔向自己,似乎心情不错,嘴里还嚼着东西,这个弟弟鲜少有这般外露的情绪。

New看到他手上还拿着一份饼干,不由好奇地问:“哪来的饼干?”

阿塔潘坐进车里,对着妞扬了扬手中的饼干,“P’Off送的小熊饼干!很好吃,P’New要来一块吗?”阿塔潘把饼干递到New嘴边,New顺势咬了一块,味道还不错。

“P’Off是谁?”妞是知道阿塔潘的圈子,但他在脑海中搜索了一下记忆,并未找到一个叫off的人。

“他呀,是一家咖啡店的老板。”阿塔潘笑着说,“多亏了他,我才决定重新开始!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!”

“P’New你知道吗,他今天也来画展了,而且他一下就找到了我的画!”阿塔潘兴致勃勃地说着,他眼神里的认真不假,提到那个叫Off的人时,他的眼里闪着光亮。

New心下一沉,虽然他很感激Off让塔塔振作,但是他太明白,一个咖啡店老板怎么可能出席这次画展,而且不会有人专门跑一趟,只为送一份小熊饼干。

他绝不允许身份不明的人去接近塔塔,他要好好了解一下那个叫Off的人。

看着阿塔潘对那个人赞不绝口,New温和附和,“改天带我去尝尝?”

“好啊!”阿塔潘欣喜答应,“P’New你一定也会喜欢上的!”

随后New就见阿塔潘拍了张照片,发了推特,写道:“全世界最好吃的小熊饼干。”

没发出多久,他的粉丝们纷纷点赞祝贺,他们有些人等阿塔潘真的太久了。

Off把林老爷子送回家后,就去找Tay了,还没坐下,Tay便调侃道:“哟,送完全世界最好吃的小熊饼干了?”

聪明如Off,怎么会不知道Tay在说什么,往沙发上一坐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哦咦,你的小朋友今天可是大出风头,一条推特已经上了热搜。”

Off一听,这才想起为了不打扰别人看画,他今天出门特地把手机调静音的,于是打开一看。

可不,小朋友拍了一张照,还说这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小熊饼干。Off望着手机宠溺地笑着,点了赞之后转发评论:“我要把全世界最好吃的小熊饼干都送你。”

Tay看不惯Off这幅痴汉相,“啧啧,关大少也有今天,这得伤多少女孩子的心呐!”

Off一把把沙发的抱枕朝Tay扔去,淡淡一句:“信不信我去叔叔那把你干的好事都抖出来!”

“诶,可别!”Tay连忙讨好,“大家都是兄弟!”要是让老爷子知道自己前段时间不务正业是为了追郑家继承人,那还不被揍死!

“我说你,就一点进展都没有?”Off灵魂发问。

Tay一说到这件事,他就苦不堪言,郑家那小子别看长得白白净净一副很好骗的样子,实际可难搞了!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为了接近他,我都费了多大劲!”

“你做了什么?”Off有些好奇。

Tay一股脑儿地列举,什么送花啦,去公司门口堵人,假装偶遇,甚至有一次都追到厕所了!

Off听了扶额,无奈地摇摇头,这朋友是不是缺根筋?

“哦豁!别说他了,就是我,我也不会答应!”

“嗷?”Tay微微发愣,表示疑问,“我很差劲吗?”

Off第一次这么心平气和地给Tay讲解,“你有去了解他的喜好吗?他喜欢什么花,喜欢吃什么,平常爱做什么………”

Off一连串的问题问得Tay一愣一愣的,“我,好像是没怎么了解。”

“而且看郑家那小子,定是个注重涵养的人。你这么冒冒失失地去追他,不被他讨厌才怪呢!”

听Off这么一分析,Tay恍然大悟,嬉笑着搂过Off的肩说:“嘿!鹏,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报了恋爱速成班?怎么你都会?!”

Off对着朋友猛翻了个白眼,Tay是真的呆,一点都不开窍!

“那是因为我找到值得那么做的人,所以小心翼翼。”

阿塔潘自从那日参赛后,他受邀进行了一些关于画画专题的采访,这两天一直都是人们热议的对象。

Off看着媒体对他的报导,既高兴又担心。他高兴那个小朋友可以重新振作起来,但又担心这样子的他会不会觉得很累。

又是一个夕阳温柔的傍晚,这个点店里基本没有什么客人,大家都赶着回家。Off正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,他打算再待一会儿就离开。

其实他每次都会待到月亮西升,等不到阿塔潘,他就关店。好几次有客人笑着向他抱怨,这么帅的老板怎么每次都傍晚时分来,害得自己经常见不到。

Off却总谦和地笑笑,因为要等的人总是那个时候出现啊。

“叮铃”门上的捕梦网风铃发出清脆的响声,Off一抬头,就看到小朋友笑眯眯地探着脑袋望向他。

“嘿,P’Off!”他声音甜甜,笑意盎然,调皮地说:“我来吃全世界最好吃的东西啦!”

Off当然高兴阿塔潘能来,他那嘴笑地都合不拢,一眼就能望到他那后槽牙,“你等一下,我给你先冲杯巧克力牛奶!”

随后,铃声又响了,是New停好车进来。他刚开到就发现了,这家店之前塔塔一直都来,因为好几次自己下班都是来这里接他的。New审视了一下店内,看得出来店主是个比较有品位的人。

“P’New!”阿塔潘高兴地超New招招手,随后对正在制作的Off介绍:“P’Off,这是P’New。”

Off抬头,看到New的模样,而New也看到了Off的样子。两人不约而同地叫了起来,“是你?!”

“嗷,你们认识?”阿塔潘见两人这反应,不由发问。

Off怎么也没想到阿塔潘口中的New就是Tay追了许久的郑家那小子!

New当然也没想到,Off就是关家大少。那日塔塔说的时候,他只想着塔塔身边没有这号人,却独独没有联想到这边。

只是关家大少怎么会亲自在咖啡店上班?要知道关家可是曼谷的龙头企业啊。

Off知道New认出他了,他也不掩饰,把做好的巧克力牛奶放到阿塔潘面前,柔声说:“快尝尝。”

阿塔潘听话地喝了一口,还是那个味道,那个久违的味道,然后笑着对Off说道:“P’Off,可以再做一杯巧克力牛奶吗,我想让P’New也尝尝。”

New这才注意到巧克力牛奶,这是阿塔潘最喜欢的,因为是他妈妈从小一直做给他喝的,每天如此毫不例外。

之前两家人一起出去旅行时,New也喝过,那时候他还夸阿姨冲的巧克力牛奶好喝。

Off把另一杯巧克力牛奶递给New,New接过尝了一口,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塔塔会对这家店,对这个人这么有好感。

阿塔潘仔细看着New的表情,轻轻地说了句:“P’New,是吧,很像对不对!”

New看着阿塔潘微红的眼眶,揉了揉他的脑袋,点了点头,“嗯,很棒!”

阿塔潘满意地吸吸鼻子,对上Off略感疑惑的眼神,他这才笑着说:“P’Off冲的巧克力牛奶和我妈妈冲的味道很像。”

阿塔潘顿了顿,然后糯糯地说:“我找了好多店,就只有你冲的味道和她很像。”

Off这才明白原来那天自己问他时,他情绪不对想到的人是已过世的妈妈。那么,Off是多心思剔透的人啊,他一下顺着猜到那天阿塔潘突然崩溃,定是因为自己说的那句话和他妈妈说的一样。

“那我很荣幸。”Off看着小朋友故作坚强的样子,他的心微微刺了一下,于是他怜惜地拍拍阿塔潘的脑袋,“以后想喝了就来找我,做给你喝啊。”

New瞧着Off那认真的模样,动了动嘴,最终没当场没再说什么。

“鹏!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你怎么不接啊?”Tay气急败坏的声音打破了安静,大伙儿不约而同地看向Tay。

“你怎么在这儿!”Tay看到New惊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!

New抿了抿嘴,怎么又是这个讨厌鬼?

Tay转而看到阿塔潘也在,他大赖赖地走到阿塔潘身边,拿肩去撞了撞阿塔潘的肩,真诚地说:“恭喜你啊!上次比赛得了第一!”

“谢谢P’Tay!”阿塔潘是记得这个小麦肤色的男人的,他很随和又很有趣。

“塔塔,你认识他?”New见阿塔潘跟Tay这么熟络,他也好奇。

Tay听到New喊得这般亲密,有些吃醋,这小孩只能是鹏的,而你只能是我的!

于是梗着脖子不瞒地反问:“塔塔?你又是他谁啊?”

New被Tay这莫名其妙的态度给恼到了,他冷若冰霜地吐出一句,“我是他哥哥。”

“啊?”Tay明显没想到,瞪大了眼睛望向Off,Off耸了耸肩,表示自己也并不知道。

阿塔潘看着Tay滑稽的模样,笑着解围,“P’New是我妈妈闺蜜的儿子,所以是我的哥哥。”

这下,Tay知道自己误会了,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讪笑着:“呵呵呵,原来如此啊。”

New才懒得理他,见他伸着手小心翼翼地拉拉他的衣角,他一把伸手打落。这人真是厚颜无耻,前阵子各种堵他,现在又搞得像小媳妇似的。

“林少请自重!”

Tay急声否认,“我很自重的!只是对你不自重而已!”

望着那人急切的模样,New那原本白皙的皮肤一下有些微红,暗骂一句:“见鬼!”遂是转身就走,却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勾了勾嘴角。

阿塔潘看着New和Tay的模样,他暗暗偷笑了一下,看来P’New是遇到欢喜冤家了!

“看来我只能下次再来喝了。”阿塔潘有些恋恋不舍,突然想起Off说过可以教自己做小熊饼干,于是问:“P’Off过两天有时间吗?”

“当然有时间!”Off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,只要是你约的我肯定有时间。

“上次P说要教我做小熊饼干,那到时候我们约个时间你教我一下?”阿塔潘兴奋地说,他一方面是想可以自己做着吃,另一方面他觉得P’Tay这人挺有意思的。

“好啊,那就约在后天。”Off欣然答应。

“塔塔,走了!”站在门口的New见阿塔潘还没跟来,不由叫了一声。

“来啦来啦!”阿塔潘高兴地应着,离开时对着Tay说:“我会叫P’New也一起来哦!”说完蹦哒着超外面跑去。

Tay对着Off竖了竖拇指,夸道:“阿塔潘这人真上道!”

Off挑了挑眉,那是,也不看看是谁喜欢的人!



作者:十二

呆呆湾真的又可爱又搞笑,真让大爷和塔塔操碎了心😂😂😂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